异人馆

还没为你把红豆 熬成缠绵的伤口♪~

[全职高手/双鬼/吴羽策生贺]弥存

epiccrush:

1222吴羽策生贺

双鬼向,ooc,私短完

mayo第一次写双鬼太过激动充分暴露了我文渣的属性

  "我第一次见他时只是好奇,没有理由的好奇。那时候他还和我一样高,却是不染风尘的眉目,像是块融不开的墨。当时他侧对着我,只能见他大半的脸庞,我看他英气俊朗,看他眉宇锋锐,右眼眼角下还有一小点痣。"

  “他很安静地站在那里听经理讲话,嘴角抿成一条没有弧度的线。他眼中水波流转,却偏偏不匀一点点余光给我。我当时也是鬼迷心窍,过去拉住他的手,和他说——”

  “'你好,我是虚空的队长李轩'当初他见到我和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,脸上还挂着一副丰盛廉价的笑容。当时我就在想,这就是第一阵鬼?”

  “后来我加入战队,队里的前辈排挤我,他总是会手忙脚乱的安慰我,烂好人样,连安慰人都不会,虽说挺奏效都——可能那时候就有那么一点点的情愫暧昧了吧。不过我会喜欢他,也是觉得自己蛮蠢的。”

  “他那种人就是凉脾气,不会主动的那种。不过接触时间长了之后就会发现他挺温柔的,虽然有些时候爱动手,还喜欢所有事情自己扛着。死倔的脾气,像小孩似的。我以前有一次半夜起来,看见他还在训练室里。周围一片灰暗,就只有他面前的一台电脑闪着光,他神情专注,眼里融进了什么我没办法形容的东西。不过这种东西在所有职业选手面对荣耀时,都会不由自主地流露出来。”

  “我就那么倚在门边,看他的双手灵活的翻转着。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扯下耳机发现了我,眯起眼冲我这里一笑,当时我心跳都快停了,从小到大我都不知道一个人笑起来能那么漂亮。差不多那时候我就知道了吧,我喜欢他。”

  “说起来告白还是他先的。夏休期前一天我在茶水间,他跑过来对我挤眉弄眼,我刚想一把推开他,他就拽着我的手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,我说没有啊,然后他就说要不要考虑一下我。”

  “你说我怎么就答应了呢,不过也挺好。在战队的第一个生日就是我们两个人一起过的,他还买了个特别大的蛋糕,又不是小孩子了……其实我还挺喜欢的。”

  “'阿策,生日快乐。'”

  “我记得我当初是这样跟他说的,我嘴笨,嘿嘿。”
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异人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