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人馆

还没为你把红豆 熬成缠绵的伤口♪~

燃烧人野

epiccrush:

  你只不过是冷漠人类的同伴而已,你嫉妒你憎恨你厌恶,你在母体的子宫内时就是爱无能。你与其他同伴一起呼吸过古海洋暴动的羊水,而你与灼灼众生唯一不同的地方,就是多了一分妄想。

 

燃烧人野

 

  我面对心理医生坐立不安,医生推了推黑框眼镜,圆珠笔点点我胸口,“说吧,最近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吗?”

  “有,”我回答,“我做了一个梦。”

 

  真是个奇怪的梦。

  梦里的所有人都得了一种只要说谎就会爆炸的病,噼里啪啦,噼里啪啦。今天的青菜可便宜啦,新鲜采来的,轰!我们的布料全都是手工纺织,特别舒服,轰!我们坚信,我们相信,中国菜是最好吃的……这个倒是没炸,中国食品都是健康无污染的,轰轰轰!

  在梦里面我一大清早就被老娘扯着袖子从床上拉起来,她说你二舅今天要来,他可疼你啦还给你带吃的,他事业有成,你也好好学学,轰——我妈炸了。

  不急,我心想,不急不急,这是在梦里。于是我伸手拿过502胶,把我妈好好地粘起来。

  我整理衣领,从抽屉里摸出一包万宝路塞进口袋。他们说抽烟的人活不长,我也没想活多久,三四十年足够。二舅站在客厅里四处张望,看见我走出来,满脸笑意的拥上来,大侄子,你看我给你带的德国进口……我目光扫过包装袋上的“MADE IN CHINA”,轰!二舅也炸了。不急,我心想,不急不急,这是在梦里。我从口袋里掏出烟塞进二舅嘴里再帮他点上,开始用502胶粘二舅。

  粘好二舅我就出门溜达,大街上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像过年放鞭炮。这边喊一句——轰!那边喊一句——轰!我挨个给他们粘好,他们就乖乖闭嘴,没过多少时间又开始爆炸,轰!轰!轰!

  我在路边看见一个乞丐扯着嗓子哭喊“三岁没了娘啊!”,没炸,看样子真是三岁没了娘,小孩咬着糖葫芦大笑,用脚去踢乞丐。

  “你骗人,你骗人。”我跟那小孩说,他真没骗人,他没炸。那小孩反翻我一白眼,你才炸了,你妈炸了!呵,我妈还真炸了。

  一路上人群都在爆炸,热闹的像集市。我在一条街的尽头看见你,你穿着白色衬衫和暗红色长裙,长发飘飘背影颀长。我喊你的名字,喊得很大声,比行人爆炸的声音还要响。你扭头对我莞尔一笑,明艳不可方物。我冲出满地的人群的碎片,径直跑向你,一边跑一边大喊——

  我喜欢你啊!我特别喜欢你啊!我一辈子就喜欢你一个人!

  你也冲我这儿跑过来,一边跑一边大喊——

  我也是!我也喜欢你!特别喜欢你!我们在一起一定能幸福!

  于是我们抱在一起,我们在人群的爆炸声中接吻,然后——轰!

 

  “就是这样啦?”

  “就是这样了。”

  “是个有趣的故事,”心理医生在纸上划了两下,“你的病应该已经痊愈了,可以回家了。”

  我笑笑点头,看着心理医生走到门口然后轰的一声炸成碎片。

  
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异人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